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经开区慈善教育基金设立 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8/21 13:38:29 点击量:9466 来源:集聚区文教体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与龙湾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就“龙湾农商银行经开区慈善教育基金”项目达成合作,自今年起,慈善教育基金将用于资助品学兼优与困难学生、困难教职工、特色项目打造、学校团队建设等。该项目有力加强了双方战略业务合作,为双方事业发展开辟新渠道。

龙湾农商银行经开区慈善教育基金由龙湾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经开区发起设立,该项目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善总会建立冠名基金,并由区慈善总会设立基金专账,专款专用,并独立记录财务收支。区文教体局出台《龙湾农商银行经开区教育基金资助实施办法》确定资助对象推荐范围、资助类别、资助金额与年限等,保障该基金公平公正公开使用。

“该慈善教育基金专项用于奖励与资助区公民办中小学(含幼儿园)教育工作者、学生及团队等,设优秀团队奖励、品学兼优与困难学生资助、困难教职工救助、学校教学设备资助等发放。”区文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办好教育就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区文教体局要让该基金落到实处、恰到好处,有效激励师生勤奋向上,推动该区中小学(幼儿园)品牌特色项目创建,助力经开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龙湾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龙湾农商银行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坚持反哺社会、服务民生,长期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该行发起设立经开区慈善教育基金的初心,就是为了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对高质量教育资源的需求,不断促进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这也是龙湾农商银行回馈社会的责任与担当。(集聚区文教体局)



版权所有 @ 温州市人民教育基金会 温州市鹿城区市府路490号1701室 Copyright 2014 .COM All Rights Resrved. E-mail:wzjyjjh@163.com wzjyjjh@qq.com
电话:057788630501 传真057788636952 浙ICP备14011753号-1 技术支持:温州市教育网络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