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亮微心愿、共筑教育梦
发布日期:2023/4/6 9:41:05 点击量:2482 来源:温州教育发布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温州市教育局和温州市人民教育基金会联合举办“点亮微心愿 共筑教育梦”活动,为温州市的学生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活动现场,温州教育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他们摆放礼物、分发登记,忙得热火朝天。来自温州市区的家长带着孩子们陆续到温州市教育局领取他们的微心愿礼物。这些礼物不仅代表着实际的物质支持,更象征着一份份真诚的祝福,祝愿孩子们的梦想成真、健康成长。



     “点亮微心愿 共筑教育梦”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温州教育志愿者服务队的辛勤付出。志愿者们不辞辛劳,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温暖和爱心,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充满希望和激励的氛围。他们的无私奉献让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喜悦和感动。
 


    温州市教育局和温州市人民教育基金会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引起更多人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教育是孩子们成长的基石,我们应该共同努力,为每一个孩子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发展机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每个人都可以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无论是捐赠物资、提供志愿服务,还是传播正能量、关注教育问题,每一个小小的举动都能点亮一个微心愿,共同筑起孩子们的教育梦。



     温州市人民教育基金会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改善温州市教育的发展,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支持。此次活动是我会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实际行动,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支持。我会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温州教育事业的发展,通过更多的项目和活动为学生提供支持。并希望能通过社会的力量,让更多的孩子们受益,实现他们的教育梦想。在温州市教育局和温州市人民教育基金会的共同努力下,温州市的教育事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共同点亮微心愿,共筑孩子们的教育梦,为温州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温州市人民教育基金会 温州市鹿城区市府路490号1701室 Copyright 2014 .COM All Rights Resrved. E-mail:wzjyjjh@163.com wzjyjjh@qq.com
电话:057788630501 传真057788636952 浙ICP备14011753号-1 技术支持:温州市教育网络工程有限公司